晏瀚.

沙雕网友
脑洞枯竭边缘
放空与变疯

Runaway 2

 @锦波  ←上章戳她 

对不起你orz 有我这么一个拖延症晚期的搭档
题目来源歌单 Ed Sheeran Runaway
这是我们儿子的脖子 接好hh

于是在那张照片被移动到名叫R.的文件夹的三周后举行了一场气氛奇怪的派对。组织者是娜塔莎和鹰眼。邀请函标题Reunion,地点Stark大厦。娜塔莎看到鹰眼竟然写了这样刺眼且直白的主题差点没把他从楼上扔下去。

的确是重聚不是么。

Tony在三周后第一次看到那个金发的背影。他站在Wanda身边,两人并肩站着面对幻视。幻视脸上的表情不太对劲——比那天意外击中罗德更奇怪,其中有一种微妙的尴尬。

“Stark先生”幻视看到Tony走过来,“Wanda,可否请你尝尝我新做的冬阴功汤...我不确定它是不是真正泰国的味道。” 

“等等我从没吃过泰国菜......我试试。”她回头看了眼Tony,“你们两个聊一会儿,Clint他们一会儿就到。”

“好。”Steve转过头看着他,眼神里带着抱歉的意味:“Tony我...”

Tony打断了他的话:“冬日战士没来?是不是娜塔莎没给他发邀请函。没关系,你其实可以直接带他来。”他看见美国队长脸上的表情,两条眉毛皱起来,“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哈士奇干什么...不不,按照你的发色更像金毛。哦,我现在还有事,你懂的去看罗德。Make your self at home, Cap.”连珠炮弹似的说完就出门了。

“Tony...”

“他需要些时间。”娜塔莎的声音在Steve背后响起,“不过你应该庆幸冬兵已经走了,不然这里大概会有一场世纪大战。”

“......”

“说实话你把盾牌插进反应堆的一瞬间,或者说之后,有没有后悔过。”

是的,非常后悔。

“你昨天才来看过我,我不是说了别天天来了么?”罗德无奈地看了眼Tony,
“我突然想起外骨骼有一点需要修改的,我昨天忘了。”
“我收到了Clint的邀请函。”
“哦?你要去么。”
“Tony,我对之前的发生的事情感到很抱歉。”
“......罗德,这不是你的错。没有人知道世界上所有的秘密。”Tony的视线离开了调试盘“我暂时不想讨论这件事。”
“今天派对我不去了,一会儿还有一个复健的课程要做。帮我向他们问声好。你快回去吧。”
“不,我陪你做复健。医生说之前的几周非常重要。”
“...行,但是请你不要再偷喝我的酒了,你知不知道复健期间的酒都是限量的。...嘿!就算我求你了,少喝点行不行?”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