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瀚.

沙雕网友
脑洞枯竭边缘
放空与变疯

Runaway 4

上篇戳 3

Runaway 4

三天后

“Tony你已经工作太久了,你需要睡眠。”Steve看着屏幕上纷乱的数据,眼睛有点花。

Tony回头看了看他,手指粘着一堆图表一起停在空中“…不不不,我不需要休息,我精神得很。Dummy再给我和cap泡杯咖啡。Friday,让他们给我送两个汉堡上来。哦天,鬼知道我有多想那种肉汁和芝士布满整个口腔的感觉。对了给我们亲爱的客人带几个上来,你要吃几个”Tony的目光在cap C cup的胸肌上至少停了两秒,“…10个,够不够?”

Steve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呃…Tony谢谢,不用了。我想你并没有听清楚我在说什么…”他脸上带了点尴尬。

“Okay.你知道么其实我觉得你才是那个需要休息的人。”话没说完被马上打断,“快回去吧,我知道我这样说可能会让你有点沮丧--可是你在这里并不能帮上什么忙。快去吧,你也需要睡眠不是么,我一会儿就去睡。”

cap被他说服,拿起皮外套,怀疑地看着他。

“我保证。”Tony一脸“妈妈我会睡觉然后一会儿偷偷偷偷打开电脑继续玩游戏”的表情。

Steve感觉自己并没有立场阻止他,也不想像以前一样与他争执。

“Youpromise.”

“Yes,Ipromise.”Tony 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你的语气听起来真像贾维斯。说实话我真的有点想他了。”

“我也是。”Steve无奈地离开了工作室。

 

Friday:有来自罗德先生的来电,是否接听?

“接过来。…嘿,罗德,最近怎么样。我这几天有点事不能去陪你了。”

“嗯,我从幻视那儿听说了。进展怎么样?”

“除了这儿有个金发帅哥天天追着我,想让我睡觉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恭喜你哈哈哈”

“请你的停止幸灾乐祸。”Tony拿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后打开了装着汉堡的纸袋,把自己的鼻子埋进去深吸一口气,“I love burgers.”

“我很好奇cap是怎么说服你帮助冬日战士的。”

“他选择了在我的理智离家出走的时候--也就是我上次喝醉的时候,求我帮忙。”

“但是Tony,我还是很高兴你同意了,至少你的潜意识同意了这件事。cap对你非常愧疚…”罗德小心翼翼的说话以免碰到雷区。

“为什么每个人都以为我的心是易碎的小花瓶?求你们别再提这事,行不行?”Stark还是为了这事爆发了,他烦躁抓了抓自己乱草一样的头发“是,我不想见到他,也不想和他说话,每次看到他都想到那天发生的事。但是更多的难道不是在一起其他的时间吗?比如和那个老古董并肩打怪的日子,当然还有其他人。哦天,我知道自己现在说出来的话不太符合自己平时的形象,但这是我的心里话,罗德。”

“好吧,你知道这听起来非常像…”

“嘟嘟嘟……”

罗德耸了耸肩,看着周围的一群人。

娜塔莎:“鹰眼你可以把掉在地上下巴收回去了。”

鹰眼:“……我只是对Tony·牙尖嘴利·Stark对我们所有人的深情告白很意外。还有我的下巴有那么长么?”

 

-我好像开始吃all铁了:( 奇怪的感觉...

评论(2)

热度(24)